半江瑟瑟

【薛晓】春日迟34:云与燕欢

34:云与燕欢

全文在下面!

  “薛洋...这是你教我的。”他几乎一字一顿的说出全部的话,又刻意拉低了尾音,说话时的热气全部撒在了薛洋的脖子里,药效还没有发作,薛洋已经觉得呼吸心跳完全变了个模样,他耳红如玉长睫颤抖,眼眶红的滴血,推搡着晓星尘的肩膀,质问道:“我何时教过你这种事?你知不知道你究竟在干什么!”


  晓星尘伸手抵住薛洋的嘴唇:“那在义庄时你我同塌而眠,不也曾与我...”


  薛洋陡然伸手推他一下,扭头道:“我不过亲过你一回,睡一起是也为了取暖,你瞎说什么。”


  晓星尘点头道:“你说的没错,可是你亲了我不该负责吗?你把头转过来,为何不敢看我?”


  “是怕你眼中有我,还是觉得从前欺我骗我,于我有愧?”


  薛洋闭眼呼吸,猛的转头:“我骗就骗了何曾有愧?人生如棋落子无悔,我杀过的人,犯下的杀戮,也从来不悔。”


  “哦?你这样说意思是对我无愧有心?那可有过悔?”


  薛洋莫名其妙看着他,仿佛是不太理解晓星尘话中意思,想了一会儿只觉哪里不对又说不上来,本想把人赶走,手抬起复又收回去如实答道:“悔倒是没有,顶多希望你来生不要再遇见薛洋。”


  “可你这个希望已经落空了,恐怕再一个来生来世也不会实现,因为我从没有想过不要再遇见你,而只要看你一眼,哪怕隔着云端人海,都会在劫难逃。”


  他最后说的什么薛洋已经听不大清了,满脑子嗡嗡作响, 神智飞离,他一向怕冷不太怕热,加之住的地方青荫蔽地,几乎还和初春的温度相差无几,可此时此刻皮肤如火锻烧,只觉屋中犹如蒸笼,接连不断的诡异感觉从全身下移,汹涌翻腾不断的涌向腰腹。


  他还记得晓星尘在身边,踉踉跄跄走了几步一头扎到了床上,这么一小会儿的时间已经神智模糊,呼吸滚烫滚烫,他攥着幔帐低声吸气,声带都像是被火舌舔舐过的感觉:“晓星尘...这药是郁烟为吸人精气双修用的,药劲太大,你趁我还清醒赶快出去,否则等下弄伤你,你后悔也没用了。”


  晓星尘以为那不过是普通药物,哪里能想到这么多,瞧见他脸色不对,急走几步碰触到他指尖,一摸之下似摸到一块火炭,登时吓到,把人翻过来又去摸额头,急得不行:“怎么办...这药...她...我不知道会这么厉害,是不是很难受?”


  他吓的脸有些发白,瞧着薛洋似生了重病的样子,一双眼赤红,手指骨凸起死死的攥着东西,一瞬间什么旖旎心思,不甘心和嗔怒,通通消失的干干净净,完全忘记了自己是来干什么的。


  薛洋胸膛高低起伏,趴回床上推他的手臂,勉力安抚道:“你先出去,我睡一会...睡一觉就好了...你别怕。”


 补@小瑟瑟(唯一的小号) 



评论(274)

热度(80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